集团新闻

“万象嘉年华”新闻发布会暨时尚婚礼季开幕仪式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举行

  • Text Hover

2010年7月23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商业联合会主办,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承办,万象天成购物中心、百盛百货和博纳国际影城共同协办的“万象嘉年华”新闻发布会暨时尚婚礼季开幕仪式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举行。石家庄桥西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薄力主持了新闻发布会。

  • Text Hover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朱增海宣布“万象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

  • Text Hover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朱增海、石家庄桥西区区长陶明法、石家庄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占云、石家庄时尚百盛公司总经理曹谊贤、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总经理赖海波以及30余家媒体和“万象天成”入驻品牌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石家庄时尚百盛公司总经理曹谊贤和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分别致辞对各位政府领导、媒体记者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活动能引导省会真正走上时尚之路,让大家更深入的认知“万象天成”。

  • Text Hover

石家庄桥西区区长陶明法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表示桥西区一定会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万象天成”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丰富多彩、新颖的消费新去处。

  • Text Hover

此次“万象嘉年华”大型活动积极响应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年大变样”的号召,打造了桥西时尚新商圈,为桥西区商贸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为市民提供了体验新休闲文化娱乐的机会。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