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中购联第八届年会盛大开幕 “万象天成”项目喜获大奖

2010年9月9日
万象天成

广受全球购物中心业者关注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八届年会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2010亚太峰会”于9月9日在北京盛大揭幕,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应邀参加。 自2003年,Mall China在北京创办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一届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作为中国商业房地产和购物中心行业最具影响的品牌会议,每年的中购联年会都力求以最为贴近企业和行业发展现实的命题,邀请海内外行业领袖和国内主流企业,深度交流诸多重大战略问题。通过八年的努力,中购联年会已经成为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商业房地产和零售领域最富有价值的合作平台,成为引导行业最新发展动向的风向标。

2010年9月9日
万象天成

开幕式上,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与与会相关领导及重要嘉宾共同开启年会开幕按钮。在每年中国购物中心行业最为瞩目的焦点—— 年度颁奖典礼上,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石家庄万象天成购物中心荣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0年度城市推动奖”,河北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被授予“2010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0年9月9日
万象天成

本届年会几乎云集齐聚了国内以及亚太地区最具有代表性的购物中心、商业房地产开发商和金融机构,使本届年会成为了零售领域的最高端聚会。年会人数和规格创出历届年会最高记录。来自加拿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泰国、芬兰、新加坡以及中国30多个城市的近50位购物中心开发商、零售商和投资金融机构高层将济济一堂,围绕事关行业发展前途的“战略与模式、消费与商业”主题,进行十七个议题、四大焦点对话。对中国商业房地产发展模式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消费趋势和商业创新思路进行了深刻诠释。极大地提高了年会的交流合作成效,为具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带来未来发展战略的全新思考,实现了品牌地产开发商以及成熟购物中心企业同台交流、深度合作的崭新局面。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