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嘉年华”主题活动圆满闭幕 情侣积极参与,市民反响热烈

2010年9月26日
“万象嘉年华”

“万象嘉年华”主题活动在万象天成商务广场圆满闭幕。石家庄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邱振恒、桥西区副区长董成树石家庄时尚百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谊贤及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总经理赖海波、副总经理董蕴涛出席了闭幕式。

2010年9月26日
“万象嘉年华”

“时尚婚礼季”作为本次主题活动的核心内容,当天进行了5强进3佳的决赛。身着婚纱礼服耀眼夺目的选手们将漂亮的舞台渲染得更加璀璨,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不同的气质展示了他们同样的的青春和幸福。当天下午,5强选手还乘坐活动主办方专程为他们准备的花车进行了市区巡游,在市区某公园拍摄了唯美浪漫的婚纱影集。闭幕式上,出席领导为三佳选手颁发了价值15000元的婚庆大礼包。 “万象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受到了石家庄市民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袁莉、黄奕等国内知名影星的参加和参与,使活动更加精彩纷呈。百盛百货、博纳国际影城等国内知名机构积极配合和桥西区区政府调动各方资源给予的大力支持,保证了活动顺利进行。

2010年9月26日
“万象嘉年华”

在今年石家庄发展夜经济的号角吹响后,“万象天成”不断推陈出新举办高水平、高品位的文化盛会,给城市居民营造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为城市的发展建设带来多重社会效应,树立了万象天成Shopping Mall “新时尚、新地标、新商圈”的美好形象,奠定了其在石家庄城市的潮流风向标地位。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