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狂欢万圣节 化装精灵舞会”在“万象天成”盛大举办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2010年10月31日晚,“万象天成”携手百盛百货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共享空间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万圣节”狂欢舞会,活动内容有恶魔集装箱、僵尸斗舞、精灵舞会、COSPLAY团体街区巡游等,百平米大屏幕全程直播。

  • Text Hover

晚18:00,华丽的舞台上乐队热场,省会市民闻声而来,其中不乏国外友人赶来共狂欢,凡到场人员均获赠一面面具并佩戴入场。舞会开始后,惠特国际英语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盛装出席,化装为各色精灵的演员们一一亮相,为大家带来了妙趣横生的舞台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随后,一曲时尚动感的街舞将舞会掀到高潮。为了施展他们的舞技,小伙子们走下舞台,现场分组PK,各个绝妙高超的舞姿令观众们拍案叫绝,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舞会期间,精灵们穿梭在人群中并发放糖果引得大家大声惊呼,纷纷簇拥而上与精灵们合影留念。

  • Text Hover

两个多小时后,舞会在大家的欣喜若狂中圆满结束。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活动盛大的场面以及别具特色的内容让他们感受到了史无前例的震撼,这是他们度过的第一个也将是非常难忘的“万圣节”。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