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二〇一〇年年会隆重召开

12月26日上午9时30分,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二〇一〇年年会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5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原河北省副省长、现任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郭世昌会长、联合会顾问、原河北省军区副政委、赵渭忠少将、联合会顾问、原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现任省警察协会俞定海会长、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范少明常务副主席、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鲁俊芳秘书长、联合会顾问、原河北省民政厅程鸿飞副厅长、浙江省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吴永平处长、河北省发改委经合办李利他主任、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韩国岐常务副主席、联合会顾问、石家庄市规划局副局长、市铁路“入地办”吕军主任等冀浙两省领导出席。大会还特邀了河北省浙江商会、河北省四川商会、河北省江西商会、河北省安徽商会、河北省山东商会、河北省河南商会、河北省福建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台州商会、石家庄市丽水商会、石家庄市温岭商会、石家庄市永康商会、石家庄市诸暨商会、石家庄市平阳商会、河北东阳人联谊会等河北省省级兄弟商会和省会浙江籍地(市)、县级商会的多位领导出席。联合会全体会长、常务副会长、理事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由戴留金秘书长主持,通过了新增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追补程序,通报了联合会更名和联合会延期换届的有关情况,楼秋成监事会主任报告了会费使用的有关情况。赵勇强会长报告了联合会第一届三年工作的有关情况,部署了今后一年工作,并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发授了牌匾。会上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畅所欲言,用自己三年来的亲身经历充分肯定了联合会三年的工作,并提出了联合会未来发展的许多合理化建议。大会最后,联合会顾问、原河北省军区副政委赵谓忠将军、浙江省经合办吴永平处长、原河北省副省长、现任河北省工经联郭世昌会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就联合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尤其是郭世昌会长的重要讲话,为联合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铺平了道路。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参会代表在燕山大酒店门口合影留念。至此,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二〇一〇年年会胜利圆满闭幕。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中午12时,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新年联谊会在万象天成商务广场5楼江南赋大酒家宴会厅隆重举行。赵勇强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感谢了各位领导和全体会员对联合会三年来工作的关怀、支持与帮助。宴会上觥筹交错,大家亲切交谈,共述乡音、乡情。最后,大家共同举杯,同祝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取得更大成绩,为冀浙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