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中国第三届国际打击乐大赛河北选拔赛”活动在万象天成隆重举办

2011年7月30日晚

击西洋乐器,奏华夏之声

“万象天成杯河北省第二届打击乐艺术节,2011打击乐大赛暨中国第三届国际打击乐大赛河北选拔赛”活动在万象天成下沉广场拉开帷幕,这是继2010年后,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与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再度携手合作。 比赛活动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和中国第三届国际打击乐大赛组委会合办,河北音协西洋打击乐艺术委员会承办,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全程冠名赞助。中国第三届打击乐大赛暨北京箭丽打击乐组委会主席、著名打击乐演奏家、教育家陈华强,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总经理赖海波,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本次打击乐艺术节组委会主席曹贤邦等领导出席活动。

2011年7月30日晚

击西洋乐器,奏华夏之声

赖海波总经理致辞,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选手们发挥出最好成绩,比赛活动圆满成功。赖总说,“天成企业一直坚信有文化的产品才有灵魂和生命力,“万象天成”从成功参与承办的两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到国际原班人马演绎的《迪士尼三大经典舞台剧》、《茜茜公主》再到中国经典《梁祝》、《沙家浜》,不断让广大市民享受到高雅的国内外文化精神盛宴,立志把“万象天成”打造成时尚、文化的城市商业会客厅。此后,天成企业会继续支持、积极参与各种文化艺术的宣扬,持续承办打击乐活动。”

2011年7月30日晚

击西洋乐器,奏华夏之声

本次比赛活动为少儿组第二场决赛,最小选手仅4岁,31日晚揭晓比赛结果。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最动听的乐曲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各自的水平和风采。

2011年7月30日晚

击西洋乐器,奏华夏之声

下沉广场观众席及负一、一层围挡旁,观众人山人海、沸沸扬扬,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