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奕动基金——奕路有你 与爱随行

2011年8月28日
奕路有你 与爱随行

天成商港每一届服装文化节都有其独特的亮点,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更是众所周知的爱心企业,为此,值“天成商港第七届服装文化节”举办之际,平山县人民政府、奕动基金、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联合主办,平山县教育局、石家庄天成商港经贸有限公司和河北文艺广播携手承办了“奕动基金、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联合助学活动-----走进西柏坡”公益活动,并力邀“奕动基金”发起人——国内影视女星黄奕亲临现场举行启动仪式,义卖安东尼亲笔签名的篮球。

2011年8月28日
奕路有你 与爱随行

“奕动基金”由国内影视巨星黄奕发起。这是中国第一项由明星主导的为期一年的慈善活动;“奕动基金”是第一次民众亲自参与,账目全公开的慈善捐赠;第一个以体育运动为主题,传播快乐为目的的慈善义举。主要是向贫困地区、残障人士、城市中低收入三类人群提供体育器材和设施,实现他们的运动梦想。 西柏坡是奕动基金一年慈善活动的第三站。

2011年8月28日
奕路有你 与爱随行

活动举办前,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与河北文艺广播电台FM90.7友谊出品的“万象逍遥游”节目提前发布了活动信息,招募自驾车听众同黄奕一同前往河北平山寨北中学捐献物资并义卖由黄奕和易建联亲笔签名的球衣。28日上午8:30分,河北电台主持人鲁军与十余辆自驾车车友如时赶到万象天成商务广场,天成企业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黄奕亲笔签名的爱心文化衫、肯德基套餐和饮用水等物品,为每辆车张贴了爱心车贴。

2011年8月28日
奕路有你 与爱随行

9:30分,黄奕在人群簇拥中来到广场,现场顿时沸腾欢舞起来,刚刚结束《窃听风云2》庆功活动的黄奕身着“奕动基金”文化衫,轻盈洒脱、神采奕奕,亲切的与自驾车朋友亲密互动、合影留念并亲手将拍卖的球衣交与专程从北京赶来的拍卖得主。10分钟后,黄奕,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带领天成商港爱心商户、万象逍遥游车友会等60余人出发前往平山寨北中学捐献体育器材和款项。

2011年8月28日
奕路有你 与爱随行

抵达学校后,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开幕式,黄奕,活动赞助方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平山县教育局相关领导,石家庄天成商港品牌服装市场爱心商户,万象逍遥游车友会等60余人以及寨北中学领导及学生参加。寨北中学校长李军主持。奕动基金发起人黄奕、平山县教育局领导分别代表活动双方讲话,并现场交接助学活动协议书、现金支票及体育设施。在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和诸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此次共捐助价值35000元的体育器械和设施及65000元现金资助学校建造操场。

2011年8月28日
奕路有你 与爱随行

午餐后,大家一同前往西柏坡红色景区参观。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