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白蛇传奇》主演黄圣依及影片投资人杨子与省会影迷亲密接触

  • 由李连杰、黄圣依、林峰等众星联袂主演的东方魔幻神话巨制《白蛇传说》于9月28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而更让广大石家庄影迷感到兴奋的是,10月2日晚19:30,“新白蛇”饰演者黄圣依及影片投资人杨子莅临万象天成博纳国际影城与广大影迷亲密接触。

  • 有关“白蛇”和许仙的神话故事流传了几百年,这段刻骨铭心的人与妖的爱恋也被国人称之为传奇,《白蛇传说》在黄金周期间推出,无疑成为了众多影迷的首选。近19:00,百余名影迷簇拥进场,待19:30分黄圣依和杨子出现之时,整个“万象天成”自一层至五层已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气氛极为热烈。

  • 在《白蛇传说》中,黄圣依挑战“白蛇”一角,可谓是倾尽全力,无论是打戏还是感情戏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从来没想过跟赵雅芝去比,但我也要演出黄圣依版的白娘子来。”黄圣依接受采访时说。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