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从胜利走向胜利 赢在转折点上——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 Text Hover

2011年10月14日

河北天成企业在省艺术中心音乐厅召开了主题为“从胜利走向胜利 赢在转折点上”的全体员工大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总经理赖海波等企业高层领导,合作伙伴百盛百货领导以及集团办公区、天成商港、万象天成等下属子公司员工共700余人参加了大会。赖海波总经理对本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和计划布署,副总经理董蕴涛主持会议。

  • Text Hover

本次员工大会共分为两部分,一是确保“万象天成”如期全面开业的鼓舞会,二是对前段时间董事长提出的“向一切敷衍了事的行为开炮,向一切只做表面工作的行为开炮”两个开炮行动的总结报告会。

  • Text Hover

“万象天成”项目经过几年扎实稳健的成长,终于厚积薄发将在今年岁末迎来假日酒店和购物中心的全面开业,招商部、物业部、客服部、假日酒店等相关部门主管领导一一郑重公开表态,集中一切力量为确保“万象天成”如期全面开业而奋斗。大会上,天成企业斥资数十万元聘请的北京神州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职业培训师做了精彩演讲,并承诺对天成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后,一定能为天成企业打造一支专业、优秀的团队。

  • Text Hover

本次大会的第二部分是部门经理总结汇报近几个月对赵勇强董事长提出的“向两个行为开炮”行动的心得体会和开展结果。各部门经理详细阐述了部门内部积极落实口号精神,从根本上摒弃了过去不良的工作态度,努力改善和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转变思想,切实将口号转化为行动,以全新的工作面貌和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 Text Hover

赵勇强董事长做会议总结指出,2011年是天成企业的历史性转折点,大家一定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统一步伐、同心同德把每一项工作环节做好、做细、做透,扎扎实实的迎接“万象天成”全面开业。

近22:00,在激昂亢奋的《大爱天成》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