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音乐新主播——1067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在万象天成广场隆重举行

2011年10月15日

“音乐新主播——1067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的最后一场初赛在万象天成下沉广场隆重举行,晋级全国60强的19名选手通过激烈比拼,最终黄涛、孟莹等9名选手胜出,至此,三场初赛圆满落幕。28号大赛将进入竞争白热化的第三阶段——复赛,新浪微博搜索“音乐新主播”敬请随时关注赛事。 “音乐新主播”是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在2011年力推的大型活动,于2011年9月9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本次大赛共分六个环节,分别是报名-筛选-预选-初赛-复赛-总决赛。将在省会的各大高校及各大商业场所展开一系列的精彩的选拔活动。大赛选择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为形象代言人,并选其歌曲《Forever young》(永远年轻)作为大赛主题歌曲。大赛得到中央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并为选手报名及互动在央视网区域博览频道特设专区。经过层层选拔第一名选手将与石家庄广播电视总台正式签署台聘协议,也将在第一时间拥有自己的节目,成为FM106.7的当家主播。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