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文广生日会 色彩绕全城”在万象天成盛装举办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2011年12月28日

河北广播电台文艺频道为庆祝成立13周年在万象天成一层共享空间隆重举办了“文广生日会色彩绕全城”文艺晚会。广播电台、文艺频道主要领导以及众多知名主持人亲临晚会现场。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副总经理董蕴涛先生致辞,代表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对文艺频道13周岁生日表示祝贺,并祝福文艺频道越办越好。

本台晚会精彩纷呈,各节目主持人表演了诗歌朗诵、歌唱、相声、猜谜等节目,节目内容异常丰富。

活动现场设置了抽奖和小礼品抛送环节,互动性很强。《快乐达人》10强代表也从各地赶来相聚一堂,登台献艺。

一位特殊的10强“达人”表达了她对河北电台文艺广播的感激之情,她是一位青光眼患者,双目接近失明,是河北广播文艺频道的热心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向她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她实现了心愿。

万象天成共享空间一层和二层人头攒动,大家都是河北广播电台文艺频道的忠实粉丝。

  • Text Hover

2个小时后,全体人员和观众共同唱响《生日快乐歌》,广播电台领导和董蕴涛副总经理切开由万象天成面包新语提供的生日蛋糕,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