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热烈欢迎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孟非下榻万象天成假日酒店

2012年3月26日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万象天成”和万象天成假日酒店迎来了一位贵宾。他,就是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孟非。孟非是南京人最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作为全国地方台的主持人唯一入选2004年“中国最新锐十大主持人”,他主持的江苏卫视节目《非诚勿扰》红遍大江南北,他主持的《南京零距离》以平民化的主持模式创造了收视率奇迹,他俨然就是南京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 孟非此行,一是3月27日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进行新书《随遇而安》河北签售会,二是参加河北影视频道的“缘来是你”节目录制。 《随遇而安》是孟非的自传体丛书,书中用散文的形式记录了他过去40年的活,童年重庆、少年南京,他曾经走过很长一段暗淡的黑暗,然而正是因为顺应本心,始终保持淡定从容心态才造就了如今的孟飞,观看此书可让读者从他的个人经历中找到成功的方法。了解过孟非背后的故事之后,我们发现,孟非与“万象天成”、与广大的天成人竟有着太多的相似。坚强,不断自我超越,从不轻言放弃,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先生在万象天成假日酒店20层会所与孟非亲切交谈。

万象天成假日酒店8层客房一瞥

赵勇强董事长向孟非赠送丝绸精装藏书一卷。

赵勇强董事长、赖海波总经理等集团高层、假日酒店方高层和河北电视台主要领导出席晚宴。

晚宴上,孟非向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和河北电视台主要领导赠送签名新书《随遇而安》。

赵勇强董事长和孟非亲切交谈,动作、表情,都保持高度一致。

  • Text Hover

赵勇强董事长和孟非合影。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