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2012’省会夜经济启动仪式在“万象天成”广场隆重举办

3月31日晚,伴着微微春风,2012年石家庄市夜经济大幕在万象天成广场正式拉开。自4月1日至10月31日,万象天成购物中心等50家重点商贸服务企业将实行延时营业,营业时间延长至22:30。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石家庄市委常委、市长姜德果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在回顾我市去年夜经济发展情况时说:夜经济是城市发展水平和品位的重要标志,去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省会夜经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完成了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美食休闲广场等12项夜经济重点工程,近3000家商贸服务企业实现延时营业,夜间销售收入累计实现18.7亿元,同比增长47.9%,使城市夜景更加亮丽,夜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夜间消费更加活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谈到今年夜经济的发展,他指出:今年是省会夜经济建设上水平、创品牌、出精品的关键一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夜经济建设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推进,加快夜经济建设向多领域、深层次、品牌化方向发展。省会广大经营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增加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向省会市民献上丰富多彩的夜经济大餐。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市长姜德果,省商务厅厅长王志欣,共同为2012’省会夜经济启幕!

石家庄市副市长张殿奎主持夜经济启动仪式。

市城管委主任卢建新表示,为配合夜经济活动,省会景观设施的亮灯时间将延长到24时,同时加大对路边街道、占道及污染空气的露天烧烤摊的严查。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作为省会延时企业代表发言表示,“万象天成”作为河北省“十佳公共建筑”郑重承诺,严格按照《2012夜经济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开展丰富的夜经济文化和促销活动,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温馨、流光溢彩的夜生活商业氛围,创造有特色、有内容、有新意、多功能、全业态的消费、休闲、娱乐场所。

在赵勇强董事长的陪同下,出席领导参观了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