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匹夫》导演杨树鹏携主演张歆艺在“万象天成”举行影迷见面会

2012年4月23日,热血匪帮传奇电影《匹夫》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5月5日下午,影片导演杨树鹏携女主演张歆艺亲临“万象天成”,在假日酒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杨树鹏导演讲述了影片拍摄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在电影《匹夫》中,张歆艺饰演的是一位从小在男人堆里长大的草莽女孩,说话办事都是非常男孩气。与以往饰演过的角色相比,这次的方梓珍这个人物似乎更加突出。张歆艺表示,自己是最后一位进组,为了让角色更加鲜明,自己平日在剧组每天第一个到现场,最后一个离开,始终保持方子珍的状态。

当晚,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层共享空间还举行了影迷见面会,距离见面会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已经有上百位张歆艺的“粉丝”举着她的照片和条幅在共享空间迎候。当张歆艺和导演杨树鹏出现,立刻被尖叫声和欢呼声包围。

清新甜美的张歆艺性格豪爽又亲和

有没有觉得现实中的张歆艺比荧幕上的形象更加瘦削?歆艺表示是电影拍摄需要减肥的结果。

张歆艺热情接受现场影迷提问。

粉丝登台向杨树鹏导演的张歆艺鲜花,5月4日,杨树鹏刚刚度过42岁生日。

张歆艺走下舞台与粉丝亲密接触,人群拥挤,万象天成安全管理员左右护驾。

张歆艺不负热情的粉丝所望,现场签海报,送给广大的石家庄粉丝朋友。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