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2012年盛装开幕

  • Text Hover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2012年05月20日隆重开业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总经理赖海波、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总经理郑庆耀等集团高层和酒店方工作人员参加了开业庆典仪式。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总经理赖海波先生致辞。

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总经理郑庆耀先生讲话。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于菲主持。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把金钥匙交给酒店总经理郑庆耀。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为庆贺酒店开业,酒店方特别邀请了民间传统艺术舞狮表演现场助兴,赵勇强董事长为金狮点睛。 生动灵活的表演引得媒体朋友和附近居民纷纷举起相机和手机拍照。舞狮是我国优秀的民间艺术,每逢元宵佳节或集会庆典,民间都以舞狮前来助兴。这一习俗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

  • Text Hover

在万象天成假日酒店6层举行了“媒体新闻发布会”,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于菲主持,答记者问。当天省、市主要媒体十余家,共计50余媒体朋友参加了酒店开业庆典仪式。中午在7层天汉西餐厅,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为媒体朋友及出席嘉宾准备了丰盛了午餐。

  • 大堂吧

    “洲际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我们有170家开业酒店,另有约150家正在建设中,未来五年,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新增客房总数的四分之一将位于中国!”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柏思远说。伴随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多个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入驻石家庄市场,必将为这个城市带来更多的契机。

  • 宴会厅

    酒店拥有多个风格独特的宴会空间,包括顶高为6米、面积为560平方米的无柱式天成宴会厅以及5个面积分别为34 -12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室,可满足各种会议、培训、婚宴及社交活动的需求。专业的团队将确保您的各类会议及活动圆满成功。

  • 泳池

    此外,酒店的休闲娱乐设施齐全,包括位于21层的本市最高恒温室内游泳池,长25米,宽8米,泳池平均深度为1.2米,在这里将让您在一览城市美景的同时,消除压力,增添活力。同时,健身中心配备了设施齐全的健身设施,包括健身房、瑜珈室以及美容美发中心,安静优雅的环境,将是您身心放松的理想之选。

  • 客房

    酒店拥有256间清新现代、基础面积为40平方米的客房,包括1间总统套房,同时设有无烟客房及残疾人专用房间。专为商务客人打造的行政楼层将使您尽享贵宾礼遇。所有客房均配备具有假日品牌特色的房间设施,卧室区配有软枕、硬枕两款选择、支持IPOD,IPHONE播放功能的闹钟;工作娱乐区配有40寸或46寸LED 液晶电视、人体工程学椅及阅读灯、有线及无线宽带高速上网接入;浴室区设有独立的淋浴间、带有可调节高度及水流的雨林花洒及约为12平米的卫生间。

  • 天汉西餐厅

    同时,酒店为客人提供多种餐饮选择——位于酒店7层的天汉西餐厅共可容纳112位宾客,除了每日提供丰盛种类的早餐之外,每个月还提供缤纷多姿的惊喜主题晚餐;万象中餐厅以食材包罗万象、技艺博取众长的顺德菜为基础,长于烹饪各式海鲜;天禀酒吧汇聚各类天赋异禀潮人穿梭其中;天阔大堂吧是您喧嚣忙碌中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绝佳去处。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是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集团(IHG)管理的商务型酒店。“假日酒店(Holiday Inn)”作为具有国际声誉的全球认知度最高的酒店品牌之一,与万象天成商业综合体地产项目联姻,全面提升了石家庄的酒店行业出品标准及城市形象。酒店位于裕华西路与中华北大街交界处,其紧邻火车站、自强路金融一条街和省政府,距离石家庄正定机场约45公里,需40分钟车程。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将全方位满足商务客人的商旅需求,凭借品牌的独特优势,吸引商业及会务客户的惠顾。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