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杭州市经合办考察团莅临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考察指导

  • Text Hover

2012年8月30日

杭州市经合办副主任沈建国率考察团莅临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考察指导。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勇强,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总经理赖海波陪同参观了“万象天成”女士停车场及购物中心街区。

  • Text Hover

杭州市经合办副主任沈建国率考察团参观刚刚装修完毕,全新升级的天成商港服装批发市场。

  • Text Hover

8月31日上午

杭州市经合办考察团参观了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的建设情况,对联合会近几年举办的重大活动极为赞赏,形容各活动震撼、隆重、壮大。

  • Text Hover

在开展的“杭州九乔国际商贸城项目汇报研讨会”上,赵勇强董事长做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

  • Text Hover

沈建国副主任对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的建设提出了恳切的建议,对九乔国际商贸城项目寄于高度期望,称该项目一旦落成,必将极大地推动杭州乃至浙江的经济发展,成为杭州当地的重点工程和项目。并表示,经合办一定会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考察团一行与参会的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主要成员亲切交谈,了解各副会长单位的建设情况,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