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点亮我心中的灯 让我不再孤独

  • Text Hover

为福利院儿童献爱心

12月1日晚,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白色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内温馨举行,活动当天,酒店大堂以及公共区域充满了闪耀的圣诞装饰,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圣诞气氛。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圣诞点灯仪式

起源于北欧,那些古时象征着光明、温暖和长寿的火与灯光演变为现代都市的“圣诞点灯仪式”,象征着圣诞节的开始,给漫长的冬夜带来了温暖与光明,此时人们与亲友团聚,畅想生活,共享传统圣诞美食与家庭团聚的欢乐,孩子们还可以得到圣诞礼物。

圣诞点灯仪式

有一些孩子,他们从小便没有了亲人,为了给这些孩子在寒冬送上一份家庭般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与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特将石家庄市福利院的孤儿小朋友们接到假日酒店,共同参加象征着温暖和希望的2012年度圣诞点灯仪式。 晚上18:00,点灯仪式正式开始,在欢快的圣诞歌声中,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总经理郑庆耀先生点亮了小朋友们手中的蜡烛,与小朋友们共同启动开关,高高的圣诞树瞬间闪耀出绚丽华美的灯光,美丽温馨的圣诞树随即被点亮。随后,郑总带领酒店的员工代表以及教育中心的小朋友们为孤儿院的小朋友们派发了圣诞礼物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伴随由河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成的唱诗班带来的传统圣诞歌曲,现场的气氛被推到最高潮,演唱结束后,郑总为唱诗班学生们颁发了支持爱心公益事业荣誉证书,点灯仪式圆满落幕。

白色圣诞夜

仪式现场,温馨的圣诞氛围,专业的酒店人员,天真活泼的小朋友,爱心参与的各界人士,汇聚成一股温暖的力量,传递着天成人对小朋友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祝福。福利院的孩子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满载礼物,让在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露出欣慰的笑容。爱心驱走寒冷,驱走心里的孤独,让暖阳照耀,温暖这个寒冬。 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以圣诞点灯仪式为开端,推出了以“白色圣诞夜”为主题的平安夜晚宴。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