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召开“2012年度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13年7月27日上午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在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召开了“2012年度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总裁赖海波等高层领导及集团办公区、各子分公司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百余人参会。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2012年获得优秀员工、优秀干部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部门上台领奖,优秀干部代表发言。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会上,赵勇强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对企业当前的内外局势进行了深层分析,对企业领导班子和员工的工作态度做出了批评指正。强调,经理班子要多深入基层,走进员工身边倾听大家的声音,真正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了解员工的需求。赵董事长说,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不论企业还是个人,不进则退。当前是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的一个关键时期,是企业生死存亡的转折点,杭州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前期谋划,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也不断的在总结经验,调整运营思路。天成企业需要敢于担当和尽职尽责的优秀人才,希望大家能以站在领奖台上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希望大家能以天成人一贯善于攻坚克难,愈挫愈勇的企业精神勇往直前,为实现天成企业的梦想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