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迎接地铁时代 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升级调整

由于百盛战略布局发展的原因,百盛百货将于8月31日从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撤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将全面接手负责经营管理。8月21日,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召开了新闻媒体沟通会。《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河北新闻网、河北广播电台、石家庄广播电台等近20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总裁赖海波、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路、高级顾问王晓元、副总经理黄秋霞等企业领导出席,就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升级调整一事做了详细说明,并对百盛近4年来与万象天成的大力合作和支持,对石家庄的商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 Text Hover

购物中心业态是当今零售和商业发展的主要趋势,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传统的商业业态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而购物中心的魅力和优势在于能提供全方位体验和多元化的消费模式,满足现代消费者对娱乐休闲、时尚购物、便利生活等吃喝玩乐购的多种需求。

  • Text Hover

为迎接地铁时代的来临,顺应目前购物中心娱乐休闲化的发展趋势,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将于2013年9月1日起进行升级调整,进行业种优化组合,以充分满足石家庄都市消费客群对便利和品位生活方式的需求。加大时尚餐饮面积、引进更多的优质儿童主题连锁店、引进生活超市,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和丰富多彩的商业空间。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