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2013年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商家答谢晚宴暨中秋联谊会”隆重举行

  • Text Hover

2013年9月22日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假日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了“2013年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商家答谢晚宴暨中秋联谊会”。宴会厅里,金碧辉煌灯火通明,华丽的舞台呈现出一派喜庆的节日景象。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企业高层领导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商户、天成商港商户以及媒体界朋友等嘉宾数百人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总裁赖海波先生致欢迎词。

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田嘉一受邀出席并致辞。

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路女士详细介绍了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升级改造规划和业态分布。

万象天成高级顾问、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郭增利先生就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趋势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最为振奋人心的当属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与渤海银行、博纳影业、ECCO、嘟菲西点、埃森英语教育、KWK、TUWZZS等战略联盟商家的合作签约仪式,这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以及在建的杭州万象天成•运河汇项目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先生致辞,赵总高亢激昂的讲话和宏伟远大的理想令在座嘉宾极为称赞并致以热烈的掌声。在欢歌笑语丰富多彩的演出中,大家举杯同欢共庆佳节,祝福天成企业走的更高远,并期待万象天成购物中心经过升级改造呈现给省会市民一个高品质、更时尚、更符合民生需求的购物中心,带动周边商业圈的发展。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