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走进万象天成公益演出

  • Text Hover

由文化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于10月26日-11月3日在省艺术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杂技节继续组织公益表演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推出了“杂技节进商场”、“杂技节进旅游点”等社区演出新形式。

  • Text Hover

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与杂技艺术节有着不解之缘,曾在2007年和2009年连续两次承办杂技艺术节,此次也以省会城市唯一一家商业携手杂技艺术节于11月1日开展了“杂技节进商场”的公益演出活动。此活动为吴桥杂技艺术节下基层公益演出的五场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艺术家为观众们呈现了世界顶级的杂技表演。

  • Text Hover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通过在商业中心、社区、公园和平山举办杂技演出,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了杂技艺术的魅力,也有助于促进文化与旅游的结合。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