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唯舞独尊 跳舞赢4999元大奖!!

为什么跳舞?!不为生活,不为梦想,爱跳舞,开心就好!“唯舞独尊”校园热舞大赛是万象天成为石家庄高校学生量身定做的一场舞蹈大赛。

  • Text Hover

11月9日街舞专场当天,比赛还没开始,共享空间就围满了驻足观看的顾客和群众,街舞比赛除了大学校园学生,还有几岁的少儿团队,他们稚嫩的小脸和像模像样的动作在音乐的伴奏下舞动,展示出孩子们的童真和快乐,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 Text Hover

11月16日、11月23日两次初赛,11月30日决赛.为吸引并鼓励校园大赛设置了高额的奖项:一等奖一支队伍奖4999元万象天成购物卡,二等奖一支队伍奖3000元万象天成购物卡,三等奖一支队伍奖2000元万象天成购物卡。

  • Text Hover

活动以校园团体形式参赛,展示了当代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具有鲜明的时代感,也体现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时尚、潮流的特色。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