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让音乐回归现场 石门微唱会唱响万象天成

  • Text Hover

11月15日19:30-21:00,万象天成联合石家庄坏猫音乐工作室主办的“石门微唱会计划”首场演出在万象天成“共享空间”唱响。北京浪荡绅士乐队和石家庄本土民谣艺人阿飞受邀助阵,免费让省会市民体验了一场畅快淋漓的音乐盛宴。

11月15日19:30-21:00,万象天成联合石家庄坏猫音乐工作室主办的“石门微唱会计划”首场演出在万象天成“共享空间”唱响。北京浪荡绅士乐队和石家庄本土民谣艺人阿飞受邀助阵,免费让省会市民体验了一场畅快淋漓的音乐盛宴。 “石门微唱会计划”以“让音乐回归现场,让更多的人听到中国原创音乐”为己任,对大众及歌迷永久性免费开放。主办方将会不定期邀请国内各类音乐风格知名音乐人以及乐队来石演出,让大家不用去音乐节就能感受到现场音乐的魅力与氛围。 “石门微唱会计划”开启了石家庄免费现场音乐的时代,不仅能听到好听的音乐,还能得到乐队签名CD,更有机会与乐队近距离接触。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