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一样的妈妈 不一样的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3•8妇女节公益活动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举行

  • Text Hover

2014年3月8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携手河北电视台、万象天成等爱心媒体、爱心企业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层共享空间举办了“一样的妈妈•不一样的爱”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3•8妇女节公益活动暨“生命树”项目贫困脑瘫患儿征集启动仪式。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向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款2万元。

  • Text Hover

脑瘫孩子生来就是折翼的天使,被许多人所鄙夷、嘲笑、同情、可怜。哪个母亲不希望自己能有个健康的孩子? 但面对现实的残酷,她们没有选择放弃,而是以一种无言的母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用心疼爱折翼的孩子。 孩子终日在她们肩膀上、终夜在她们怀抱里,没日没夜的操劳让年轻的妈妈们皱纹早布,银发早生。 一个脑瘫孩子如果得不到及时和行之有效的治疗就会拖垮一个女人的一生! 此次活动旨在借3•8妇女节之际,为河北省内所有脑瘫孩子的妈妈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通过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让大家关注一群不一样的妇女——脑瘫患儿的妈妈们,从而唤起人们对脑瘫患儿爱心,同时启动第二批“生命树”项目贫困脑瘫患儿征集。

  • Text Hover

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岚、方琼、诚诚、大刚、任艳丽、王颖、江泉、俞迈等组成强大的爱心大使团亲临现场。活动当天,前来参与活动的女士均可得到万元大礼包一份,内含百家爱心企业打折券,走到哪里都是VIP。还可以现场认领“生命树”,登记报名后即可参加后期的植树节活动。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