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万象天成 挚爱一生!春暖花开 爱心传递!

  • Text Hover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省会石家庄的天气近期着实给力,让深居久藏的人们迫不及待想走出家门,走出城市,踏青寻绿,呼吸郊外的新鲜空气。

  • Text Hover

2014年3月23日,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回馈会员,组织会员自驾游前往凤凰三露果蔬采摘园采摘无公害草莓。在采摘基地,大家呼吸新鲜空气,沐浴初春暖阳,回归田园享受一天放松的生活。大棚里,大人孩子手提小篮,热情高涨,鲜艳欲滴的红草莓让人垂涎三尺,禁不住先尝为快,不断地听到大人和孩子高呼和炫耀自己的丰收成果,引来他人的围观和惊叹。个把小时过后,大家拎着满满的小篮子走出大棚,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 Text Hover

中午,大家围桌而坐品尝农家饭,吃着大锅熬制的香喷喷的大锅菜,嘴里嚼着粗粮窝窝头和贴饼子,忆苦思甜,心潮澎湃。此时此刻不论是老人,中年人还是小朋友,每个人心中可能都有自己的小心事和小感悟,一路走来,不管自己的生活曾是艰难困苦还是一帆风顺,这次旅行和这顿饭菜都能让大家体验到生活中苦乐并在,全家团聚的时光就是幸福。

  • Text Hover

这一天,温情不止于此,“春暖花开,爱心传递”关爱尿毒症女孩义演募捐活动同时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广场举行,河北传媒学院音乐工程系雷锋班的师生们,将通过义演和义卖为一个20出头却患上尿毒症的大学生邢乔梅筹集善款,奉献自己的爱心。

  • Text Hover

“万象天成,挚爱一生”,爱自然,爱生命,万象天成总是带给大家这样或那样的感动,感悟生活,感悟生命,感悟亲情、友情、爱情,感悟不论何时何地,身边有家人的陪伴就是幸福圆满。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