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天成商港】内蒙古之行

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旅途,终于在7月7日平安抵达内蒙古自治区省会呼和浩特


VIEW MORE

乘坐大巴前往本次考察目的地---呼和浩特最大的服装市场国贸批发城


VIEW MORE

用完午餐,大家乘车前往希拉穆仁大草原


VIEW MORE

在那里我们感受到大草原的热情,品尝牧民敬献下的马酒

参观牧民家、敖包山;品尝蒙古风味手把肉;草原骑马

篝火晚会

热情牧民

美美的风景,热情的牧民,我们的大草原之旅果然不虚此行~

银肯响沙湾

7月8日一早,大家乘空调旅游车赴乘车前往5A级景区【银肯响沙湾】

       银肯响沙湾为内蒙沙漠最好的游乐景区,是中国三大响沙之一,“响沙湾”在蒙语中被称为“布热芒哈”,意思是“带喇叭的沙丘”,“银肯”意为“永久”。这里的沙子只要受到外界撞击,或脚踏、或以物碰打,都会发出雄浑而奇妙的“轰隆-轰隆”声。因此,人们风趣的将响沙称作“会唱歌的沙子”。各种疯玩项目冲浪车、探险车、摩托车、轨道自行车、高空滑索、骑骆驼、足球、排球、高尔夫、赠送滑沙、沙袜,今天真是玩疯的一天,然后前往东胜!

        早餐后乘车前往千年伟人“一代天骄”国家AAAAA级景区——【成吉思汗陵园】这里是祭祀成吉思汗的圣地,来这里感受蒙古民族古老的祭祀文化。其建筑保留了成吉思汗八白宫的形状特点,金碧辉煌的陵宫,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展现草原帝王陵恢宏气势。

        来到这里,大家更多的是感受守护着成吉思汗陵的达尔扈特人,他们那种传承了800年的信仰,近800年子孙传承,每个人倾尽一生的美好时光只为神圣的信仰与守候(此处禁止拍照)。

        今天过后我们将踏上归途,结束这次旅程,这几日我们感受了草原的辽阔与好客,大漠的苍茫与欢乐,成吉思汗陵的霸气与恢弘,以及更另人动容的“皇陵”中坚守了800年达尔扈特守墓人,他们那一份信仰与坚守。此次旅程不虚此行,期待明年,我们再出发!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