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在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日演练活动,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力求让每一个人都能了解和熟悉如何应对突发意外,掌握四懂四会的消防知识,迅速掌握扑救小火灾的办法,安全撤离危险地带和帮助他人的消防知识和应对技巧。

 

         上午9时,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消防演练准时开始,购物中心消防安全负责人对在场的100余名参演人员进行了基础消防知识培训,消防人员现场示范了灭火器使用方法。随后,在消防人员的指引下,参演人员以分组形式现场进行灭火模拟演练,进一步让参演人员了解消防基础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理技能。

演练前集合动员

安防部经理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大家对火灾和店铺火灾隐患的危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有效的提高了购物中心员工、店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购物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和良好保障。


        时刻牢记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不放松。

参演人员分组模拟演练

参演人员分组模拟演练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