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第二届“天成杯” 朗读之星大赛圆满成功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在传统文化方面的底蕴,展现员工风采,2017年11月24日上午,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层共享空间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第二届“天成杯”朗读之星大赛。集团各部门、各子分公司派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邀请了集团部分高管及员工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大赛开始前,河北天成集团财务总监蒋轶上台致辞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评分细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 Text Hover

集团领导上台致辞

          为了本次比赛,参赛的15组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热情洋溢、饱含真情的朗读,使台下的观众及评委深深被打动。通过感恩亲人,感恩青春,感恩天成,感恩祖国,感恩时代,使大家对感恩又多了几分感悟。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评委团队认真打分

           通过十位评委认真评分,评出了第二届“天成杯”朗读之星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 Text Hover


           通过此次朗读比赛,提升了天成员工对感恩的认知,增强了员工对感恩的领悟。同时,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