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二月二,龙抬头,天成商港,财神到!

          2018年3月18日是我国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也是14年前天成商港试营业的良辰吉日,为了纪念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同时进一步增强与市场广大商户的粘合度,天成商港举办了“龙抬头,财神到,送祝福”活动。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3月18日8:58良辰吉时到,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副总裁赵丽萍女士,战略发展中心战略顾问金明富先生带领由天成商港总经理王振杰装扮的财神团队,挨家挨户为天成商港300多家商户送去精美的礼物及祝福。赵总、金总将一个个金灿灿的元宝、一个个精美的杯子亲手送到我们的商户手中,金灿灿的元宝,代表着“发财”;精美的水杯,代表着“一辈子”,预示着我们的商户们都要“发财一辈子”。温馨的祝福暖在商户心里,真挚的谢意写在商户脸上,大家一边争先恐后地与“财神爷”合影,一边啧啧称赞说:“新华市场里,没有一家市场这么做”;“这个祝福太有创意了!”精致的礼物、美好的祝福代表了天成人对市场新朋老友最真挚的情谊。

  • Text Hover

 

          与此同时,在天成商港五层共享空间举办的“二月二,剪龙头,讨彩头”免费美发沙龙活动,由购物中心商户和员工为广大商户和顾客免费理发,活动受到商户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假日酒店市场传媒部的工作人员活动全程跟进,挨家挨户走访每个商户,为酒店做好宣传。

  • Text Hover

 

          2018年我们将企业定位为“美好生活合作社”,重在一个“合”字,此次活动打破传统,有效实现了天成商港、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假日酒店合力与共享。运河会议要求我们企业在“合”的基础上,传递“乐”,这与天成商港一直以来追求的“让商户持续、稳定、文明、快乐、科学的赚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2018,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新的一年好兆头,美好生活无尽头,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这句真理!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