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精彩万象 美好天成–8周岁庆典”喜庆开幕

          2018年5月26日晚19:00,锣鼓喧天,狮舞翻腾,“万象天成购物中心8周年庆典——jia给我吧”庆典活动喜庆开幕。河北天成企业集团领导、商户代表、合作伙伴200余人出席了庆典仪式。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红色的地毯,嘉宾们向万象天成走来,在签到板上留下了美好的祝福。精彩的太阳舞表演拉开了庆典活动的序幕,演员们载歌载舞,为万象天成八周岁生日献上了最美的舞蹈。八年,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但对于万象天成,更意味着成长和期待。感恩有这么多的商户、顾客的理解和支持,相信从今天起我们将共同迈入下一个美好的八年,张开双臂去迎接更多的朋友成为万象天成的家人!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副总裁赵丽萍女士签名

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西安先生致辞

          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西安在致辞中表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积极探索运营的新亮点,升级购物中心硬件,不断完善经营服务水平,才有了顾客对万象天成购物中心的厚爱。几年的沉淀、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品牌不断入住万象天成,成都小龙坎火锅、鲁波风院等高品质的餐饮商家更是为商场带来了不断的客流。滕氏会员体验中心、麦苗方式、温小暖等创新型零售体验品牌,让消费者体验着不同的生活方式。

北国超市万象天成店总经理刘翔先生致辞

          北国超市万象天成店总经理刘翔先生代表商户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送上诚挚祝福。北国超市2013年入驻万象天成,一周年一个里程,在这五年中,北国超市万象天成共经风雨、共同成长。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未来,更大、更强!

启动仪式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副总裁赵丽萍女士、河北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西安先生、北国超市万象天成店总经理刘翔先生共同启动水晶球,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八周年庆典活启幕。绚烂的烟花为万象天成增添了喜庆的色彩,精彩的舞狮表演,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的嘉宾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个难忘的时刻。共同祝福万象天成八周岁生日快乐!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副总裁赵丽萍女士致辞

冷餐会现场

        万象天成的茁壮成长和精彩绽放,凝聚了全体天成人和广大商户朋友辛勤的汗水。八年时光,历经2900多个日夜的洗礼和磨砺,万象天成从呀呀学语的婴儿成长为一位翩翩少年,感恩过去,畅想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把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做精、做细、做精彩! 

切生日蛋糕仪式

顾客分享蛋糕

举杯庆祝

  • Text Hover

        “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这是我们共同的情怀与记忆,共同的感动与精彩!时光还在不停流淌,每一分回忆都用心收藏。未来的日子,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将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还将一如既往的与合作商融合聚力,共商共赢;更加关注顾客、关心社会,不辜负广大顾客对万象天成的厚爱!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