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精彩商港,时尚天成–2018天成商港秋冬服装节

          在“品牌、时尚”两面旗帜的引领下,2018天成商港秋冬服装节成为河北省会服装行业的强劲推动力。2018年8月24日-8月28日,第十二届8.28秋冬季服装节在天成商港如期举行,恒源祥、杉杉、韩旭、依海风情、扬帆、赛兔等品牌商户携手靓丽登场。此届天成商港秋冬服装节的主题是 “遇见最美的你”,最潮流、最时尚的服装,将把你装扮得更美更时尚。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8.28活动期间,假日酒店在天成商港举办中秋月饼、红酒品鉴会

          天成商港品牌服装批发市场多次被评为“中国商业信用企业”和 “中国品牌市场”、“河北省三星级诚信市场”。开业十五年来,服装销售辐射三北,一直作为省会城市和北方服装市场的风向标,引领着服装潮流趋势。其“诚信银行”、“先行理赔”等管理机制得到商户的赞誉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天成商港经营管理的重要支撑,为经营者提供了稳定的经营场所,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并因此而名誉省会。

 

         每年的8.28秋冬服装节已经成为天成商港的品牌活动而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和经营者,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时尚前沿的服装信息。

 

          天成商港走过了十五年风雨历程,成为消费者心里的品牌市场,吸引了大量的忠实商户和消费者。15年的岁月,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遇见最美的你,一切的未变都是为了更好的坚守,始终坚持“让商户持续、稳定、文明、快乐、科学的赚钱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装品牌和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

 

          8.28,在天成商港遇见最美的你。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