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常怀感恩

  古人云“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恩世间种种,以感恩的心来看待世界,怀着责任心做好每件事,这是做人的基本原则,也是成功的保障。有四句话让我工作多年谨记于心:“常怀感恩之心,常惦相助之义,常忆相识之缘,常念友谊之情”。这四句话是对“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最好注释。

 

  回望这些年走过的人生历程,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给予我生命;感恩教我育我的师长,给予我智慧;感恩栽我培我的领导,给予我平台;感恩帮我助我的贵人,给予我力量。这一路走来,从未敢忘感恩二字。

 

  机遇总是在你不经意时到来,也会在你不经意中溜走。我们要做让企业放心的员工,谨记“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工作原则,改变自己的思想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改变自己的工作习惯,完善自己的本领,发扬打拼精神去为企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我们要紧随企业号召,不只是人家要我做才做,而是人家没要我做也争着去做。这样,才做的有趣味,也才会有收获,“延安五老”之一的谢觉哉老先生教育我们要积极主动的去埋头实干。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把自己的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而不仅仅当做一种义务。

 

  尽职尽责实际上是发自内心的感恩行为,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就不会感到乏味;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就会觉得工作是为自己;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就会有敬业的情怀也会有收获的喜悦。

 

  愿我们每一位同事用感恩的心去工作,做一名让企业放心的员工,为公司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辉煌的人生价值。学会感恩,硕果将挂满枝头。            

 

                                                           招商部 常乐

 

                                                          2018年11月7日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