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感恩—我在这样一个集体中

  人生的成长路上,要感恩感谢的人和事很多很多。督察部,一个三人的小团队,我从刚加入时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融入,过程虽然不轻松,可收获的知识却是无法衡量的。当自己努力、真诚、专注的去对待,总会有得。感恩大家默默的关照与帮助,希望自己也能在这个集体里尽一份力量,以回报我的所得。

 

  犹记得第一次写会议纪要,自己在语言组织上不够熟练,提交的内容自己都看不明白主次之分。在这个时候,她总是耐心细致的将自己的写作经验教授与我,将我的word审核完,再忙她手头的工作,总是忙到很晚回家。平常其他同事有工作需求请教她,她也是不厌其烦的指导梳理。“有求必应,有活必接”这八个字,非她莫属。她,是我的经理,谢淑玲谢姐。

 

  办公室有这么一个妹子,总是乐乐呵呵的,穿梭在七八楼办公区。有同事说她是领导的“大秘”,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大管家”的称谓比较适合她。什么样的活样样会干,热情相助,笑口常开,像一个永不知疲倦的发动机。日常工作中,我与她密切配合,相互补位。她,就是我的同事,乐观的李莎妹子。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感恩我们这个小集体,感恩她们的正能量感染了我,感恩这个集体的学习氛围“激活”了我追求进步的心,感恩和蔼开明的领导、热情友善的同事,在使我收获知识的同时更收获快乐和友谊,感恩,这个无比温暖有爱的集体——督察部。

 

  感恩,不是完成一项任务,也不是证明一个道理,而是用一颗发现美好的心去善待身边的人和事,感恩,也不仅仅是在特定的某一天,而是应该存在于我们生命的每一天。                                                    

 

                                                        集团督察部:王阿龙                         

                                                          2018年11月6日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