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感恩部队

  从天而降,朵朵伞花绽放在空中。多么美丽的画面。当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体会到其中的艰辛与害怕。我们是英雄的传人,我是一名光荣的空降兵。

 

  从刚到部队时的惶恐不安到后来的依依不舍。部队就是这么的充满魅力。从一名地方小青年到一名合格空降兵又付出了多少的努力。都说部队是一个大熔炉是一个大学校。是一个真正能锻炼人培养人的地方。我感觉真的是这样,首先是改变了我的性格,以前的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也不好表达自己,五年的军旅生涯让我得到了锻炼,说出自己的想法看似简单实则对一个性格内向的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重要的转变。其次在部队的这段时间不光锻炼了我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我的沟通交流能力,分析事情的能力,坚忍不拔的精神。

 

  记得我在猎人集训的时候,每天只能睡2.5个小时,每天都负重30公斤。走在山林中吃着野果,睡的大地,过着犹如野人般的日子。记得那时候出发行军前要把身体的衣服鞋子全部湿透,什么时候走到衣服干了才能停。但是我们没想到的是教官总是能在你衣服块要干的时候找到下一个水塘,一天下来衣服根本不会干。那时的自己感觉就是在拍电视,现在想起来都佩服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就是这样的生活让我的军旅生涯充满了色彩,我感谢部队教会我的一切让我变得更加努力向上,是部队教会了我有好的办法要大声的说出来,是部队教会了我只有坚持才会有更加好的明天,是部队教会了我沟通的重要性。所以我感谢部队,感谢部队这五年对我的培养,愿以后的自己更加努力,更加优秀。                               

 

                                                          集团办公室

 

                                                            李世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