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TESTING 标题


阿道夫;we’k’flsjdkfowjieflkmsdlkfjaop;ejflkasdjfl;ajdfoaiwjeflakdlfkjadoifjawoejfm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在致辞中也热情洋溢的为我们介绍了曹妃甸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未来,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黄金宝地曹妃甸,让我们更加客观地看到了曹妃甸的发展优势,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今后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对曹妃甸充满了期待和向往。王书记提到,今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汇报会”,明确提出把“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这给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这样的一次重大历史机遇对全体浙商也是一次重大的历史机遇。王书记热情邀请广大浙商到曹妃甸考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到曹妃甸投资发展,曹妃甸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提供帮助和支持,将曹妃甸建设的更加美丽和富饶。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副区长刘汉义如数家珍的推介了曹妃甸开发建设情况和投资发展环境,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曹妃甸未来的规划和优势,描绘出一幅幅壮阔的蓝图。原河北省人大副主任宋长瑞的讲话语重心长,他既表达了对在冀投资发展的几十万浙商为河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感激,也表达了对商会发展的期望,希望商会利用自身的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团结广大浙商互相合作,共商共赢。他说:社会发展需要的是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朋友,是具有浙商创业创新闯天下精神的人,是需要这些把河北当作第二故乡的浙商。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为几十万在冀浙商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充满希望和信心的平台。大家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享成果。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Author


Avatar

YOU MIGHT ALSO LIKE TH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