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天成“中华好故事” ——神话篇

神话篇

         2017年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将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以“中华成语故事”及“中华传统节日”为两条轴线,结合24个节气为文化载体,通过不断赋予中华好故事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

 

         父母能给孩子最重要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影响他一生的陪伴和教育。万象天成“中华好故事”为孩子搭起国学的舞台,也将在陪伴孩子们成长的过程中享受不同的快乐。

 

         七夕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东亚各国的传统节日, 2006年5月20日,七夕被中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以七夕的神话故事为起源,将经典的神话成语故事——“牛郎织女、夸父逐日、精卫填海、后羿射日”进行了完美的舞台演绎。

牛郎织女

夸父逐日

精卫填海

后羿射日

 

 

         本次演出有更多的小演员加入了表演团队,给了同龄小朋友更多的亲近感和理解度。也非常符合“中华好故事”系列演出的精准定位:通过不断赋予中华好故事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通过与传统文化专业运营机构的合作,共同选拔、培养一批“中华文化小少年”。

 

         万象天成,精彩纷呈,给顾客奉上了一个听故事、讲故事、绘故事、玩故事的好去处!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