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永恒瞬间•红色经典》雕塑作品展在“万象天成”举办

  • Text Hover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2011年6月28日——7月7日,由中共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主办,省雕塑行业协会承办,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等单位支持的河北省纪念建党90周年《永恒瞬间•红色经典》雕塑作品在“万象天成”举办。

  • Text Hover

6月28日上午10点30分,雕塑展在“万象天成”广场举行了开幕式剪彩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长瑞、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宋恩华、副省长孙士彬以及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办公厅、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省住建厅、省工经联(省经团联)主要负责同志,著名雕塑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赵萌教授,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等出席了剪彩仪式,并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奖。

  • Text Hover

本次雕塑作品展以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党的代表人物、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发生的重大变化为主题。这些作品创意鲜明,主题突出,雕塑家以特有的艺术变现形式,从不同的视角,反映出对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崇敬和对当今社会的热爱。本次展览通过认真筛选展出优秀作品100余件,其中全国著名雕塑家作品达30余件。如此规模的雕塑作品展,在我省尚属首次。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