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视察“万象天成”项目

2012年3月7日下午

2012年3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一行莅临“万象天成”项目视察指导。石家庄市桥西区委书记陶明法、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总经理赖海波陪同参观。

程凯副市长先后参观了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的宴会厅、酒吧、会议室、中西餐厅、客房和会所贵宾厅以及万象天成购物中心,详细询问了酒店开业和购物中心的运营情况。

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是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管理集团(IHG)管理的商务型酒店,是“万象天成”项目的组成部分。其紧邻火车站、自强路金融一条街和省政府,距离石家庄正定机场约45公里。酒店开业后将满足商务客人全新的商旅需求,并打造假日酒店吸引商业客户及会议客户的独特优势。

参观并了解情况后,程凯副市长对“万象天成”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尽快开业,填补石家庄酒店中端市场缺少国际品牌的空白,为石家庄的酒店行业出品标准及城市形象做出贡献。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