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参加“天下浙商家乡行”活动

2011年8月3日

天下浙商家乡行

“全国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促进会会长年会暨全国浙商营销网络建设工作执委会会议”在杭州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王建满副省长、浙江省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姚少平主任、林骏副主任、郑宪宏副主任等领导出席,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戴留金、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集团董事长周成建等全国三十余家省级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会长、秘书长及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郑宪宏副主任主持。

2011年8月3日

天下浙商家乡行

“天下浙商家乡行”活动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部分于次日上午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该活动为推动省外浙江人经济与浙江经济良性互动、融合发展,引导省外海外浙商关注家乡、反哺家乡而开展,由浙江省经合办主办,省新闻办、省侨办、省旅游局、省企业家协会和舟山、衢州、丽水三市政府协办。

2011年8月3日

天下浙商家乡行

出征仪式上,浙商代表们宣读慷慨激昂的“天下浙商反哺家乡倡议书”,他们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号召下将以更高热情,更大的力度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和发展事业。

2011年8月3日

天下浙商家乡行

“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报,感谢浙商参加‘天下浙商家乡行’回归家乡。”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在出征仪式上对省内外420多位浙商的回归表示感谢,希望回归的浙商能取得更大成果,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并授予赵勇强会长为衢州考察团红旗手。

2011年8月3日

天下浙商家乡行

简短的出征仪式后,浙商代表根据签约项目和考察意向分三路奔赴舟山、衢州和丽水,考察了当地的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举行了“天下浙商家乡行经济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天下浙商家乡行”活动,是综合运用感情的纽带、文化的纽带和利益的纽带,吸引广大浙江省内外、海内外浙商优质资源要素回流浙江,既可以为浙江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又可以为浙商发展提供新的平台。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