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天成购物中心“舞动身躯,跳出活力” 跳绳大赛隆重举行

        为了增强广大商户、员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密切公司与商户、业主间的沟通,展现天成人的精神风采,2017年11月21日上午,第一届“万象天成杯跳绳大赛”预赛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舞动身躯,跳出活力”,参赛人员来自购物中心商户营业员、写字楼业主及天成集团员工,共计120余名,大家齐聚广场,个个精神饱满,比赛气氛紧张、激烈。

 

        随着主持人宣布跳绳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上下翻飞,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跳绳技术。加油欢呼的观赛人员点燃了场上激烈、热闹的气氛。

比赛集锦

参赛选手轻巧灵活、争分夺秒

比赛集锦

参赛选手身手矫健、激情活泼

比赛集锦

女选手毫不示弱,身轻如燕

        整个赛场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共存,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机动灵活、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努力就会成长,付出就会有收获。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万象天成杯跳绳大赛”预赛产生了前60名选手,他们将直接进入11月23日感恩节当日的跳绳决赛,届时将会决胜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23日决赛的到来。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