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星光大道》石家庄选拔活动”在“万象天成”火爆举行

2011年9月3日上午

由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河北电视台、北京中外名人传媒公司、河北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星光大道》石家庄选拔活动”在万象天成一层共享空间举行。 《星光大道》一直以宣传群众文艺,为热爱歌唱和表演的普通大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舞台,选拔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真正体现“艺术从老百姓中来,又回到老百姓中去”的大众文艺宗旨。此次选拔赛由《星光大道》栏目组导演及活动主办方领导担任评委,2009年月冠军衡水市韩萍、2010年全国总决赛沧州沧县庞洪波现场助兴,为河北选手鼓舞加油。 活动现场报名人数高达300余人,活动持续至9月4日晚结束。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花絮

2010年全国总决赛沧州沧县庞洪波现场高歌《从头再来》

楼上楼下人山人海,参赛选手还有小朋友。

比赛选手接受媒体采访,看其眉开眼笑的样子,估计成绩应该很不错的。

这位大姐的嗓音格外洪亮圆润,想必我们欣赏的同时,其他选手也捏了把汗。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