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出席“创业创新•看杭州,2012年杭商发展论坛”

  • Text Hover

2012年9月21日

在杭州洲际酒店召开了“创业创新•看杭州,2012年杭商发展论坛”。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先生出席论坛并参加了风云对话。对话主题涵盖三个方面:创新型经济的打造与杭州城市的关系;浙商回归和政府驱动力的关系;回归浙商的本土融入和创新发展。

  • Text Hover

参加对话的嘉宾都是在外创业取得较大成就的浙商代表,他们担任着各地浙江商会(联合会)会长职务,带领在外的浙商们积极参与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活动,为创业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回归的号召,对家乡的建设报以极大的热情和响应,积极参与归回家乡的建设。参与对话的嘉宾从几个方面讨论和论证了创业创新的根本的原则,阐述了浙商回归的意义和责任,表达了广大浙商爱家乡回报家乡的强烈愿望。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