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你的梦,我来圆”六一儿童节献爱心活动

  • Text Hover

2013年4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生命树”脑瘫项目正式立项,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万象天成联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共同发起“你的梦,我来圆”献爱心活动。面向全省征集50名追梦天使和50名圆梦天使,于6.1儿童节当天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举行“面对面圆梦”活动,一对一实现追梦孩子们的梦想。

  • Text Hover

活动当天,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数十名爱心孩子向特殊儿童送上学习用品,文体活动用品和玩具等等礼物,一起共度午餐,去博纳国际影城观看电影,另有爱心车队专程负责接送郊县来的追梦天使。基金会还设置了精美的“爱心储蓄罐”,让有爱心的孩子进行认领登记,每周剩下零花钱1元留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活动现场,河北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秋霞女士等活动举办方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近4000元款项全部捐献给来自平山和新乐的两位追梦天使。大家在充满爱心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有意义的节日。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持续举办一些爱心活动,让衣食无忧的大人和孩子们了解还有很多的群体享受不到我们所拥有的幸福生活,以此来号召大家伸出友爱之手去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弱者,也培养城市的孩子从小拥有一颗乐于助人的爱心。

  • Text Hover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