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2016年8月9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是农历的七夕,中国的情人节。这一天,在天成企业也是个特殊的日子,下午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的员工、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的员工代表,在集团七层办公区为河北洪涝灾区的父老乡亲奉献爱心。    

        2016年7月18日至21日,河北多地遭受罕见特大暴雨,造成省内多个地区洪涝灾害,全省受灾人口743.3万人,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89.73亿元。

  • Text Hover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河北天成企业集团领导带头,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此次企业共收到抗洪救灾捐款10100元,其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员工捐款2873元,天成商港员工捐款1070元,表现突出的员工有王新环、许亚红、翟志勇、陈洪峰、王梓媛、栾文娟、李浓浓、龚敬璇、陈士龙。他们中有入职近10年的老员工,有入职刚满1个月的新员工,大家用爱心彰显了一份社会责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长期以来,我们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秉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乐善好施、扶贫帮困。面对洪灾,天成员工再次用拳拳爱心谱写了一曲大爱天成,弘扬了爱我家乡、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