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倾一份情,献一份爱;战胜病魔,守望相助!

        2016年5月18日是一个不幸的日子,天成商港46岁的商户郝悦,在这一天突患脑出血被送进了医院抢救,肆意的病魔随时会夺走她年轻的生命。为了从死神手里挽救郝悦垂危的生命,家人倾尽全力,可是高昂的医疗费依然压的喘不过气来,在这生死关头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伸出了援助的手。

        2016年5月26日,天成商港耿少峰总经理在企业微信群里发布了郝悦病危求助的信息,集团领导第一时间回复,号召大家倾一份情,献一份爱,帮助郝悦战胜病魔,守望相助。于是在最短的时间里,天成企业在集团总部、天成商港两地搭建了爱心捐款现场。集团领导来了,各部门负责人来了,基层员工来了,广大商户来了,路过的行人也来了……,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一份份爱心,许多员工不仅在现场捐了款,而且还通过微信进行二次捐助,短短的一天时间,天成企业筹集捐款31967元,为郝悦一家解了燃眉之急。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命运无情人有情”,在大家的热情帮助下,郝悦终于脱离了危险,6月1日郝悦的家人来到天成企业,向天成广大员工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在微信上发表了感谢信,向所有帮助她的好心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 Text Hover

        当初天成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先生将企业之歌定名为“大爱天成”,意义深远。多年来天成企业通过一次次爱心捐助,诠释着爱员工、爱商户、爱社会的文化内涵,企业在爱的道路上不断壮大,企业精神在爱的路上不断升华。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