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万象天成“中华好故事之成语故事”舞台剧震撼来袭

4月15日,由石家庄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倾情打造的一场绚丽多彩的成语舞台剧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楼共享空间震撼上演。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寻找“中国梦”之根。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在5000多年华夏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蕴含了丰富的价值理念和道德规范,无论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意识,“精忠报国、振兴中华”的爱国情怀,还是“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荣辱观念,这些中华传统美德已成为我们华夏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丰厚滋养和文化沃土。

传承民族文化基因,打造文旅产业IP

“少年强则国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以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以立足于“青少年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起点,以讲述“中华好故事”为核心,以结合“经典中华成语故事”及“中华传统节日”两条轴为贯穿始终。通过购物中心城市会客厅的功能打造一个带动家庭客群在这里听故事、讲故事、绘故事、玩故事的文化交流平台。以“一心两轴”打造购物中心的创意文化主题营销IP ,使购物中心不但有“形”,更加有“魂”,深入人心。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唱响美丽河北、热爱美丽家乡、建设美丽家园”是河北省委、省政府建设“美丽河北”的重点工作,也是河北省每一个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一直紧紧跟随省委、省政府的步伐,积极响应我省关于构建“美丽河北”的号召。从2016年起,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持续推出了一系列富有文化气息的特色活动。

光大河北良好形象

4月15日,我们携手国家话剧院青年艺术家表演团队倾力打造系列中华文化演艺,将经典中华成语故事搬上舞台,演出震撼来袭,这是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奉献给全市人民的文化盛宴。接下来,我们将以中国传统节日及24个节气为载体,通过各种不同的表现手法讲述中国故事,让古典与现代结合,让文化与生活融合,让中华传统文化在万象天成这个大舞台焕发出无限生机和活力。 成语故事 包罗万象,传统文化 福熙天成,在这里我们一起让中国故事走进千家万户,在这里我们一起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