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天成“中华好故事” ——劝学篇

劝学篇

         君子曰:“学不可以已。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学习不可以停止. 雕刻一下就放掉它不刻,腐朽的木头也不能刻断;雕刻不停,金石也能雕刻成功。学习和工作也是这样的一个过程,心思专一不浮躁、付出努力、贵在坚持才能取得成功。正值暑期,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以“劝学”为主题,将经典的成语故事——“邯郸学步、守株待兔、亡羊补牢、滥竽充数”搬上舞台。

邯郸学步

守株待兔

亡羊补牢

        孩子眼中的世界:花儿会唱歌,鸟儿会跳舞。把成语和道理通过一个惟妙惟肖的童趣故事展现出来,带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和快乐,用孩子的“眼睛”看透中华文化的“四字精髓”!

  • Text Hover

        古典与现代结合,文化与生活融合,中华传统文化在万象天成这个大舞台上焕发出了无限生机和生命活力。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