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天成“中华好故事” ——劳动篇

劳动篇

 

         2017年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将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以“中华成语故事”及“中华传统节日”为两条轴线,结合24个节气为文化载体,通过不断赋予中华好故事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从4月15日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之成语故事系列舞台剧的启动,又进行了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与精英剧场合作,量身定做中华成语故事,让展现更加生动,让文化更显精髓。

 

         2017年5月1日,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将精心排练的经典的成语故事——“愚公移山、狐假虎威、闻鸡起舞、曹冲称象、孔融让梨”展现给省会市民。

愚公移山

狐假虎威

         为了让孩子们尽情的理解成语故事的精髓,主持人现场进行了互动,孩子们积极的举起双手,争先恐后的想表达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孩子们与演员们近距离的接触,仿佛走进了真实的故事世界。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