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天成国际公寓消防疏散演练

        为了万象天成国际公寓各业主、入驻单位员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增强各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逃生技能,熟悉了解所在区域疏散通道位置,万象天成商业管理公司安防部和客服部于2017年11月28日上午组织万象天成国际公寓所有业主及租户,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

 

        上午9时,万象天成国际公寓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万象天成国际公寓所有单位员工有秩序的通过消防疏散通道进行有序疏散,并于十五分钟内完成集合、清点人数。随后安防部经理刘云垚为大家宣讲高层逃生要领。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疏散演练的整个过程,所有单位员工井然有序、沉着、冷静。

  • Text Hover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大家对火灾和高层建筑逃生要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有效的提高了万象国际公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万象天成国际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掌握火场逃生自救基本技能,熟悉逃生路线和引导人员疏散程序,是确保安全的必要手段。

 

        防范火灾人人有责,人人防火户户安全!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