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2013年万象天成传递温暖 拥抱幸福暨河北省媒体人新年晚宴”在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举行

  • Text Hover

2013年12月18日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与省市各媒体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年终岁末之际,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为了表达对媒体朋友的感谢,同时为媒体人创造一个沟通、交流友谊的机会,在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举行了“2013年万象天成传递温暖 拥抱幸福暨河北省媒体人新年晚宴”,近百位省市媒体人赴宴。

  • Text Hover

此次媒体答谢晚宴的形式一改往日豪华隆重的风格,而以低碳为导向,以放松为目的,邀请“牧神之声”管弦乐老艺术家前来助兴,营造出一派自由、欢快祥和的氛围。

  • Text Hover

河北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路女士致辞,对来自不同媒体的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阐述了万象天成购物中心自9月1日升级调整至今的进展情况以及整体规划和调整思路。随后,通过播放的万象天成企业宣传片,让广大媒体朋友对万象天成整个项目和构成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 Text Hover

河北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秋霞女士主持,亲切又不失幽默的主持风格让在座宾朋鼓掌喝彩,黄总在晚宴期间设计了抽奖互动环节,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现场氛围一浪高过一浪,热情高涨。 答谢晚宴持续近4个小时,在大家逐渐散去之后依然有部分媒体人与新老朋友以茶代酒,推杯置盏,谈笑风生。

Author


Avatar